感谢有你,工商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83

(通讯员:杨梦蝶) 1225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狂欢之日。街道上,圣诞树依旧在夜色斑斓中闪闪发光,各式各样头戴圣诞帽扮演的圣诞老公公在欢送祝福,还有那随着音乐舞动的承载愿望的南瓜车、以及可爱的麋鹿,这一切的一切都使得空气中弥漫着独特的、愉悦的圣诞气息。当然,今年最特别的是研会师兄师姐们的圣诞小礼物,满满的心意,满满的祝福。

在这一天里,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的主席大大们早早准备了新颖的小礼物,以此来和研会的小伙伴们分享新的喜悦和收获。有着可爱雅致封面的记事本,大抵是希望研会成员们以此来记录自己在研会、在学院、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丰富而又精彩,承载着研会大家庭“不负韶华”的真切祝福。更特别的是,记事本第一页是研会孙磊师兄亲自题写的祝福,笔墨之间,留下的不仅仅是寥寥几笔,更是一份说不完道不尽的情谊。另外,还有很多可爱的小书签。果然,工商研会的独特不仅在于其优秀,更在于一个“暖”字。研会的每位成员不是上级下级的沉闷关系,而是好朋友、好知己的真情实意。

这次工商研会圣诞节的小惊喜,让研会的每一位成员都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情谊,这份圣诞的节日喜悦,有研会和你共同分享。这个圣诞节,暖暖的很贴心,感谢有你,工商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