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宽带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补招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50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BVI)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4 月,是海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高性能光通信收发一体模块产品、数据通信产品、机顶盒产品和网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市场地位:截止 2015 年底,海信宽带公司年营业额近 35 亿人民币,在国内光通讯企业中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五。其中接入网光模块连续 5 年全球第一,国内占有率达 50%以上,而机项盒产品直播星稳居国内第一。
由于企业战略规划快速扩张发展,急需补充更多优秀2017届学生,故从本月起发起2017届补招计划,具体的招聘职位及投递方式详见附件PDF,请帮忙在校内传播,以便给更多的莘莘学子提供就业机会,也为贵校的就业率出一份力,现就本次招聘计划申明如下几点:
一、职位需求
1、 研发类岗位:硬件设计师、硅光设计师、EMC工程师、射频仿真设计师、固件设计师(研发类岗位需要博士及硕士)
2、 管理类岗位:人力资源专员、产品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管理类岗位需要本科及以上学生)
二、工作地点:青岛、武汉、江门
三、简历投递:http://hisense.zhiye.com/cjobs?k=&c=&p=3^16,1^-1&;PageIndex=
四、联系人:
姓名:刘女士(青岛)  联系方式:0532-55751959     邮箱:liuqiao1@hisense.com
姓名:张女士(武汉)  联系方式:027-82661667-8000 邮箱:zhangmeijuan@hisense.com
姓名:易女士(江门)  联系方式:0750-3997877      邮箱:yipeiwen@hise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