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宾凯集团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40

一、集团简介
  纽宾凯,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精耕细作,现已成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纽宾凯集团以“现代生活运营商”为己任,从服务精品商旅生活到服务大众现代生活,大力发展人居生活(地产开发)、消费娱乐生活(商业运营)、精品商旅生活(酒店运营)、教育生活(教育服务)、健康生活(健康管理)、投资理财生活(金融服务)六大生活产业,积极构建现代生活生态圈。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全资或控股公司有武汉纽宾凯房地产开发、十里新航置业、丰泰置业、湖北纽宾凯投资、纽宾凯置业、纽宾凯物业、东急百货商业管理、国商联商业物业投资、纽宾凯酒店集团、旺斯达教育发展、元经堂健康管理和中金汇富投资管理等30家企业。
  2016年,纽宾凯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中国商业地产30强企业”等殊荣。
二、在建项目
  1. 汉阳区项目
  纽宾凯•汉City—武汉中央都会区,汉阳区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开发面积200万方,其中商业体量近100万方,包括四新片区汉City•国际社区和王家湾片区汉City•都会中心。
  2. 武昌区项目
  帝斯曼国际中心地处武昌中南商圈鎏金之地,是集5A级写字楼、精装行政公寓和高端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地标级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将近7万方,本案联手日本东急百货株式会社,将聚集亚洲时尚元素、人气轻奢品牌、日式潮流风尚,并配合信息革命和人文艺术,打造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时尚购物中心。 
  3. 黄冈项目
  鄂东南青年家庭休闲生活中心-纽客小镇,位于黄冈主城区黄州大道和湖心路交接处美丽的遗爱湖边,是黄冈市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总开发体量达近30万方,该项目集黄冈首家五星级酒店、旺斯达国际双语幼儿园、金逸国际巨幕影城、格兰道名品折扣、黄梅戏大剧院、国际会员制卖场、印象黄冈于一体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一期五星级瓦尔登国际酒店及格兰道欧陆风情商业街已分别于2013年10月和2014年1月开业,二期正在筹建中。
更多新项目在拓展开发中……
三、企业文化
  1. 企业定位:现代生活运营商
  2. 企业愿景:以“现代生活运营商”为己任,积极发展人居生活、消费娱乐生活、精品商旅生活、教育生活、健康生活和投资理财生活六大生活产业。
  3.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不断超越
  4.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正直、责任忠诚、学习创新、团结协作 
 公司网址:http://www.newbeacon.com.cn 
 公司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武珞路456号中建三局37楼 
 招聘邮箱:nbc_hr@163.com 
 联系电话:027-59250182 
管培生岗位要求:
  1、2017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语言组织、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性格外向,形象气质较好,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人际影响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内驱力、抗压能力强,有事业心;
  5、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充满热情并能够不断学习,有创新意识。
您加入纽宾凯后,我们将提供:
 薪资构成:基本薪资+年终奖金+工作餐+生日贺礼+节日慰问+员工活动+境外旅游+新员工福利/补贴;
 工作环境:轻松+愉悦+开放;
 学习成长:完善的培训体系+轻松的工作环境;
 享受生活:7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健康体检;
发展规划及方向:
 1、应届生:1-2年培训期 → 定岗发展
 2、在读学生:毕业前纽宾凯实习 → 优先进入2017年校招 → 1-2年培训期 → 定岗发展
培训与发展:
专业的导师团队
从入职开始,公司将为你配备专业的导师团队。导师团由具有丰富金融从业经验资深专家与入职1-2年师兄师姐共同组成,导师团队将与你一同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完善的培养方案
我们针对每位新入职的员工制定了全方位的培养方案,包括文化融入、在岗学习、转正评优三个方面。
◆ 入职后第一个月:文化融入,包括集中课程培训和户外拓展;
◆ 入职后培养期:在岗学习,包括岗位知识学习、自我管理技能以及行动项目;
针对工作满1年的优秀员工,公司将选拔进入“优才计划”,对优秀人才进行更深一步的培养。
人力资源学习发展团队将全程跟进你的培养进程。
顺畅的职业发展
在公司扁平化的架构中,你有机会参与业务的每一个步骤,而非仅仅成为螺丝钉。同时,我们提供管理、专业双线双通道发展,充分满足每一位员工的职业规划。让每一位员工有机会尝试新领域。

招聘时间:4月7日下午3点 

 招聘地点:文泉南楼313会议室

 请同学们尽快将邮件发送至nbc_hr@163.com 。现场亦可携带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