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武汉学校2017春季校园招聘信息(销售/市场类专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94

 

一、公司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至今,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5个城市设立了66所学校、740余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近2500万人次。

是中国教育行业的第一领军企业。

新东方武汉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麾下的一级分校,也是在全集团50余所一级分校中实力最强的短期培训学校之一,成立于2002年4月,在武汉三镇设立有40多个学区,截至2016财年,年收入已超过6亿元人民币,并以每年30%的速度持续稳步增长。

二、招聘需求

1、销售管培生(提供集中培养和导师制帮带机制)

2、市场专员(主负责高校渠道)

三、岗位要求

1. 有极强的创造及实现自我价值的意愿并愿意为之不断奋斗的有志青年;

2. 全国知名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理专业不限,有教育行业销售或市场经验优先;

3. 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

4. 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对新鲜事物敏感,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

四、薪资待遇:

年薪:10万以上

福利: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入职试用期内即开始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

2、可享受5-20天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员工生日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哺乳假;

3、节日礼品、礼金(春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生日、结婚及生育礼金,儿童节子女礼品,高温补贴;

4、年度体检,年度旅游(海外高大上线路);

5、员工及子女免费报班,员工亲友八折优惠;

6、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和职业发展平台以及美国、英国等国学习、游学机会。

五、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在招聘会宣讲结束后现场投递简历,现场安排面试。因此,要求有意向加入新东方的同学参加招聘会时,请提前准备好纸质简历。

由于名额有限,请宣讲会前一个工作日上午10:00前将姓名、毕业学校、手机号、邮箱提前发至wh_xyzp@xdf.cn进行预约。

宣讲会时间:四月七号上午十点
宣讲会地点:文泉北506会议室

另请提前加入“新东方华中区校招群”,群内HR将直接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哦!

方式一:搜索QQ群号532238154;

方式二: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