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13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87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412日上900召开13级就业情况汇报及交流会。会议由胡盈老师主持,赵和楠老师、尼加提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就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盈老师强调三方协议和奥蓝系统与每个同学息息相关,信息缺失或是填写错误引发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之后,尼加提老师详细说明了学院对各班三方协议和奥蓝系统的审查结果,以及在填写三方协议时出现的问题,并将各班存在的问题整理成文,供班团和就业委员反馈给每一位学生。

胡老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各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指出目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随后各班重点汇报了未签约的学生情况。这些情况引起老师的高度重视,赵老师和胡老师详细询问各班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指导和帮助。

 
                              

会议的最后,尼加提老师为班团和就业委员介绍了国家“西部志愿者计划”,提醒各班未签约的学生可以重点关注。

目前就业市场竞争激烈,此次会议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最新的就业信息并给予详细的就业指导,力争让每一位应届毕业生找到合适的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