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261

2017年4月14日,由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外宣部和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联合举办的“天使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本着激发研究生的爱心,提升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山区贫困儿童,同时也给同学们搭建一个传递爱心平台的目的,特面向我校研究生开展。活动经过了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和后期总结三个环节。

在前期准备环节中,为了保证募捐到的衣物能顺利送达山区贫困儿童手中,刑事司法学院负责联系工商志协以及武汉物回宝循环经济公益促进中心,让他们作为中介和桥梁,保证了捐赠活动的效率和公正。在活动开展阶段,为了方便同学们献爱心,三个学院的负责人主动去有意向捐赠的研究生寝室收取捐赠品,大大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捐赠积极性,也顺利为贫困儿童筹集到不少衣服、书籍、玩偶、生活用品等。在收集结束后,4月14日中午三个学院统一与工商志协以及武汉物回宝循环经济公益促进中心进行交接,顺利将捐赠品送达中转站。我们一起期待爱心送达的好消息。

扶贫济困,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解囊相助,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天使行动”正是秉持崇高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利用资源,为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发扬了我校研究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感谢三个学院的组织者的付出,相信“天使行动”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爱心传递将恒远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