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502班“拥抱多彩心生活”心理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63

(通讯员 李孟凡 徐志伟)在工商心语工作室的号召下,4月15日,工商1502班心理活动在南湖湖畔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拥抱多彩心生活”,由刘憬翰、李倩担任主持。

本次心理活动以“谁是卧底”的游戏为主线。主持人根据分组派发固定题,将其与最近很火的剧 《人民的名义》 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部分内容相结合,引导同学们找到共同的话题。之后的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引发阵阵欢笑。随后,获胜的小组获得关于大反派的描述性信息,通过“默契抛球”获得线索。接着进行了“杯水接力”“腿啊腿啊”等游戏,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交流及协作能力。

游戏部分结束后,同学根据前几轮获得的线索,对谁是大反派进行推理及确定。在之后的“撕名牌大战”中,全体同学热情高涨。最后,摄影的同学拍下“假人挑战”的视频,并对猜对大反派及撕下名牌的同学进行奖励。 

至此,工商1502班“拥抱多彩心生活”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