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知行社”酒店参观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45

(通讯员 吴玥皓)4月13日下午,在旅游管理专业任课教师李莺莉的带领下,旅游管理1601班全班同学乘坐学校大巴前往位于汉街的万达嘉华酒店进行参观。

万达嘉华酒店是一家本土的五星级酒店,在武汉众多的酒店竞争中,名列前茅。同时该酒店是武汉市销售额过亿的三家酒店之一,与汉口威斯汀齐名,其硬件条件在万达集团的商业地产开发下毋庸置疑地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在管理上起点高,国际化程度高,具有自己的文化特色。


    到达目的地,
在专业老师以及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林婉人的带领组织下,全班同学们排好长队,有序地进行参观。

进入大门,阔大的大厅映入眼帘,尽显高贵与庄重。同学们首先乘坐电梯参观了酒店的行政套房,里面从空间格局的设计到细小物品的摆放都显得专业高端,精致细腻。接着同学们来到行政酒廊,入住行政套房的客人们会在这里处理事务讨论正事,里面免费的酒水甜品十分吸引人,从落地窗向外眺望,能看见东湖的优美景致。

随后,同学们来到健身中心,游泳池的清澈和周围洁净的环境所吸引。接着是宴会大厅推开高大厚重的门,里面是阔大的空间,金色吊灯展现出隆重高贵的气质。然后是酒店的餐厅,餐桌上餐具的摆设也是井然有序,一丝不苟,暗红色的灯光下,餐厅的低调奢华尽显。最后回到一楼的大厅,进入自助餐厅参观,各色具风情的美味佳肴更是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得到了餐饮部门宴会部门以及客房部门商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讲解,让同学们对酒店的运营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刻的理解。全部参观结束之后,全班同学与带队老师和酒店负责人在大堂内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酒店参观的外出实践让同学们再次见识到五星级高端酒店的魅力,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了解酒店文化和运行模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而且丰富了课外活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旅游管理专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和更高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