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前沿讲座2017年第5讲(总第37期):科技变革与企业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238

主  题:科技变革与企业创新
主讲嘉宾:郭跃进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 持 人:石军伟 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7年4月21号(周五)10:30-11:30
地  点:文泉楼北506会议室
主办单位:现代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嘉宾简介:  郭跃进,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湖北省主委,湖北省科技厅厅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科技创新、国有资产管理、产权制度改革、家族企业经营等领域。公开出版《管理学》、《战略管理》等个人专著5部,主编《现代企业制度概论》等教材3部,参编《国有资产管理通论》等教材6部。在国家及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我国的经济周期》(载《中青年经济论坛》1997年第3期)、《论家族企业家族化色彩测定的原理与方法》(载《中国工业经济》2002年第12期)等论文60多篇。主持和参与完成“我国当代的家庭企业及其管理现代化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等国家、省、市科研课题10多项。
 
注意事项:1、本次讲座的有关资料,请登录 http://cier.znufe.edu.cn 下载,以备提前学习和讨论使用。
2、进场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3、欢迎踊跃参加、积极提问,请提前准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