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13级毕业生就业班团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15

4月18日上午10点,工商管理学院13级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于文泉北3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胡盈老师主持,赵和楠老师、尼加提老师、各班班团以及就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同学们能斩获心仪的offer。

会议伊始,胡盈老师肯定了各班班团以及就业负责人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善始善终,继续跟进班级就业状况。随后,各班就业负责人对还未确定去向的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胡盈老师和赵和楠老师则询问了这些同学就业困难的原因,并且给出相应的建议。胡盈老师提出,各班团以及就业负责人需要协助做好计划二次考研同学的指导工作,鼓励按期就业并毕业;此外,需要鼓励未拿到offer的同学勤跑宣讲会,抓住春招的尾巴。
                     

最后,胡盈老师对毕业合照拍摄以及体检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并且收集了大家在毕业论文答辩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反馈。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各班级就业状况,并且为就业困难的同学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