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1501心理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3浏览次数:68

(通讯员 陈艺菲)电子商务1501班于4月18日晚7:30在文澜103教室举行心理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翟秀秀、刘坤主持,辅导员马晴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本次心理班会主要由团队建设和沟通两个部分组成。

班会伊始,在心理委员翟秀秀对团队建设进行简单的讲解后,游戏正式开始。每个同学戴上眼罩后,由心理委员刘坤为每个人随机发一张纸牌,同学们要在看不见和不能说话的情况下找到与自己花色相同的队友并按照数字顺序进行排列,最快集合全同一花色且排列顺序正确的队伍获胜。同学们按照游戏要求,通过肢体接触交换“暗号”来确认队友,在找到全部队友后按照纸牌数字从小到大进行排序。整个游戏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所有队伍都成功完成了集合以及排序,同学积极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火热,达到了良好的游戏效果。游戏结束后,同学们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感受到团队建设的重要性。

而后,心理委员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四种与人沟通的方法,给了同学们一些日常生活做到与人有效沟通的建议和启示。

至此电子商务1501心理班会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