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池波教授一行参加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换届选举暨农业供给侧改革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87

(通讯员 肖锐)2017423日,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换届选举暨农业供给侧改革学术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陈池波教授一行11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大会伊始,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省科协领导和省民政厅领导分别致辞。他们预祝第六届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研究会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冀研究会在以后能取得更多骄人成绩。

随后,研究会理事长、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教授作了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李艳军教授作了财务情况通报。经过大会现场投票,李崇光教授当选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陈池波教授、郑家喜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理事长,严立冬教授、吴海涛教授、邓远建副教授、田云副教授、郎晓娟老师当选为第六届湖北省农村软科学研究会理事。



在农业供给侧改革学术研讨环节,我院农林经济系陈池波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教授和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吴海涛教授分别作了《在“三个全面”布局中推进农村社会建设》、《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精准扶贫》的学术报告,二人报告均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