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次查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387

      未通过首次学士学位论文查重的毕业生及其论文导师:

      4月22日,学院已经组织了近600名学生参加了首批学士学位论文的答辩。根据学校要求,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经检测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参加首批论文答辩。为了帮助这批学生顺利毕业,学院专门为这批未通过检测的毕业论文安排了第二次检测机会。望学生珍惜这次机会,对不合格的论文进行认真修改。现就学院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第二次检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我院未通过首次查重的2017年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设计)。

二、检测系统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PMLC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每位学生和导师用分发的账号和密码,从学生入口进入检测系统。系统网址为:http://znufe.check.cnki.net/user/

三、检测工作的开展及要求

      1. 我院未通过首次论文查重的毕业生必须在5月4日下午15:00以前将论文定稿正文提交到检测系统。超过指定时间提交检测的学生,不得参加5月中上旬各系安排的第二次论文答辩。

      2.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

      3. 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经检测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5月中上旬各系安排的第二次论文答辩。

      4. 请学生导师加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的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遵循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5. 请各班班委督促本班同学按时提交论文检测,确保论文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6. 论文检测结果将在全院公布。

      特此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