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501班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76

(通讯员 李艾莲)市场营销1501班于4月23日下午2:30,在学校旧体成功举办本学期首次心理活动。活动由心理委员李艾莲、杨明通,团支书刘玉玲,班长付卫明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以分组竞赛的模式展开。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同学自由组队分两组并选择自己的组号以及组号对应的任务卡。在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展的是“超级大头贴”游戏在主持人的提示下,头顶有题板的同学通过问队友是非题来猜出自己头顶题板上的答案,活动进行了5轮,猜对题数较多的组获得奖励。之后是“时钟扮演”两组同学每轮派出三名队员扮演时针分针秒针来表示主持人所说的具体时间,表示正确的同学获得奖励,表示错误的同学进行才艺表演。最后是“大树,松鼠”游戏,在主持人的口令“猎人来了,大火来了”下,扮演松鼠及大树的同学根据游戏规则来改变自己的位置,最后一个找到位置的同学进行才艺表演。最后同学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合影留念。

至此,市场营销1501心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及协调能力更拉进了同学间的关系,增进同学间的默契,增强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