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1501班“守护天使”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56

本月为心理活动月,为此,旅游1501班于4月20日下午两点,开展了“小天使相认会”心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旅游1501班所有同学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抽选了自己未来一周要守护的小天使,并每人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准备送给守护自己的小天使。在这一周中,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天使,比如关心的问候、惊喜的礼物等。

当天活动伊始,主持人总结了过去一周与小天使活动概况,在班上评选“最有爱的小天使”,由同学自主上台发言,推举守护自己一周的小天使,讲述这一周之中小天使为自己做的事情。班级投票选出两位“最有爱的小天使”,并且赠送班级准备的小礼物。随后是“原来是你”环节,班上同学分组上台,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送给守护自己的小天使。过程中满满的惊喜与感动,每位同学都见到了自己的小天使,收到了精美的小礼物。最后的“天使的约定”环节,主持人为同学们送上了活动彩蛋,宣布将本次“守护天使”的活动继续举办下去,到了大四毕业再来一场天使相认会。希望这份爱与感动一直留在旅游1501班全体同学的心中。

本次心理活动使同学关系更加融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了来自于班集体的温暖。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