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老爱老 传递温情——记工商志协杨园街老人院大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33

(通讯员 陈金娥 谢祥慧)514日,工商志协携手曙光公社在杨园街老人院举办了主题为“知老爱老,递温情”的大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小型文艺汇演的方式,为老人院的老人带去了欢乐。

早上8:30,小组成员提前到达目的地布置活动现场,用气球、彩带等东西装饰老人院,给老人院增添了色彩。

9:30,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表演的是《映山红》和带有戏腔风味的《牵丝戏》的独唱,这两首歌曲深得老人的欢心。紧接着是双人对唱曲目《唐僧抒怀》,连续的高音显示出志愿者卓越的唱功,赢得老人的一片赞赏之声。随后,《强军战歌》在一片激昂之声中响起。由四位志愿者带来的精彩爵士舞蹈更是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汇演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工商志协小组成员带来了歌曲《北京欢迎你》,轻快的节奏感染了在场多位老人。而曙光公社志愿者带来《十送红军》、《团结就是力量》、《南泥湾》等歌曲的串烧,触发了老人们特别的回忆,他们也都打着节拍跟唱起来。

为增强与老人的互动,主持人特意邀请老人院内热爱唱歌的刘奶奶上台进行表演。奶奶激情洋溢地演唱了三首歌曲。期间,志愿者一直陪在老人身边一同观看节目,现场呈现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节目的最后,全体志愿者一起为老人们合唱歌曲《宠爱》,在青春活泼的旋律中,志愿者齐声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

10:30,全体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挥手告别。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期待他们经常前来探望。

工商志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老人带去欢乐和关怀,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幸福快乐中安度晚年。

至此,工商志协老人院大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晓晓 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