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本科生管理制度意见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91

通讯员 李治 锟刘冰20175月16日中午,由14级年级学生会牵头、14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作为学生代表的工商学院学校管理制度意见班团座谈会文泉307顺利举行14级年级学生会副主席刘冰主持本次座谈会。

学校学院要求,14级各班分别负责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修订版各部分的查阅与意见修改。座谈会伊始主持人刘冰宣读了有关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标与任务之后14级班级代表就考试成绩、学生体测、学位证颁发奖学金评比、课程重修学生违纪舞弊相关处理办法等各方面细则进行了概念界定讨论,针对部分条例与规定就特殊情况进行了状态判断同时提出了一些补充意见与修改意见。

座谈会强调了学生管理相关制度的公平与公正性,对比条例中一些处理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先通知,再申诉,最后公布违纪舞弊处理办法针对性考评体测评分办法,灵活性自主调整的平时分与考试分比例

座谈会期间,很多学生代表的发言得到了在座人员的共鸣与广泛认可,激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与讨论。最后,由主持人刘冰对座谈会意见进行整合,并对各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点评。

至此,14级本科生管理制度意见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