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记市场营销1601班五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曾妍钰)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两学一做”活动效果,以饱满的信心和蓬勃的朝气迎接党的十九大。2017年5月22日上午11:30,在团支书韦祺欣的组织下,市场营销1601班全体同学于文津楼409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由本班班长杨成、市场营销1602班团支书孔子明及贸易经济1601班班长盖立夫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班长杨成上台致辞发言,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的“中国号”巨轮不断航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朝气迎接党的十九大,并宣布朗诵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朗诵比赛受到了全班同学的热切关注,共有11位同学参与朗诵。第一位参赛者罗文辉同学朗诵了一首《沁园春·长沙》,他以铿锵的语调和饱满的情感,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参赛同学李兰兰的一篇《少年中国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十一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深请并茂的朗诵,为我们带来了《木兰辞》、《英雄赞歌》、《毕业歌》等几点篇目,表达了各自对党的初心的理解,以青春诠释党性。

最后经评委们协商,获得第一名的为李兰兰同学,第二名为罗文辉和邹婧琦同学,第三名为凌少帅、赵鹏飞和金爱琦同学,并由评委们为他们颁发奖品。比赛在全班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至此市场营销1601班五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