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记工商志协“首义情 回首忆”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吴怡莹 陈金娥)初夏五月,阳光透过树叶洒下遍地回忆。转眼间大一的生活即将结束,首义校区的学生也将要搬去南湖校区。基于此,工商志协于5月20日在图书馆前举办了主题为“首义情 回首忆”的大活动,以有趣的游戏形式与同学们分享首义校区生活的点滴。

在此之前,“首义情 回首忆”大活动还举办了为期5天的线上活动,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在首义的美好时光。同学们对线上活动的热烈响应一直延续至摆点活动中。

早上8:00,小组成员开始布置活动场地。9:00,小组成员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完成慧眼识图、悄悄话、牵手顶书、校园寻宝等通关小游戏,从不同的角度发现了首义的美,重新回忆起校园里每一处场所以及有意思的地方:文津楼特殊的台阶、电教楼神秘的爬山虎、石楠花盛开的道路。值得一提的是,前来参加活动还有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他们也同样对首义有着细水长流般的情怀和独特记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活动游戏环节设计得简单有趣,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首义校区的熟悉度和情感。

下午15:00,活动现场摆放的奖品已尽数发放完毕,留下仅有布满便利贴的展板,上面烙印的是同学们关于首义的回忆。

匆匆一年,大一的生活快要结束,而首义校区的同学们也即将离开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整装待发,期待下一段人生旅程的开启。

至此,工商志协回首忆大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晓晓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