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换届改选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613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在校级与院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关怀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秉承“热情、团结、求实、创新”的工作原则,在各项学生工作中都取得了骄人成绩。至此,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为保持“团学志”的先进性与活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发展建设,现决定开展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主席团及部长竞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常委主席团

分团委副书记(学生)1(分管组织部、宣传中心)

学生会主席1(分管秘书处)

志愿者协会会长1

学生会副主席5(其中包括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执行副主任兼副主席1名)

2.各部门部长

组织部部长1

新闻网络部部长1

新媒体工作部部长1

秘书处部长1

体育部部长1

公关实践部部长1

学术部部长1

科研部部长1

编辑部部长1

生活服务部部长1

文艺部部长1

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2

二、参选对象

1.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在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

2.参选主席团者原则上大学期间挂科不超过一门,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在学校或者学院、班级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如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院学生会副部、15级年级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有一年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3.参选部长者原则上大学期间挂科不超过一门,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担任院学生会副部,有一年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三、换届流程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换届改选工作由上交申请材料、进行答辩和参加面试三个环节组成。

四、换届日程安排

时间

事项

530

上交申请表以及申报材料

61

参加面试

63

进行答辩

65

常委部长公示

67日前

各部门完成部内换届

69

第二十届“团学志”成立大会

五、其他事宜

1.本次主席团选举采取开放竞选的方式,在学校或者学院、班级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如校级学生组织干部、院学生会副部、15级年级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有一年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的同学均有平等机会参与选举。

2.参选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的同学均需通过材料、答辩、面试三种方式进行考核。

3.参选分团委副书记、志愿者协会会长、各部门部长的同学均需通过材料、面试两种方式进行考核。

4.有意参选主席团或部长职位的同学请于5301800-2000将申请材料上交至文泉北楼316办公室。申请材料应包括申请表、个人工作总结及工作展望(以附件形式,格式要求:字体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等相关支撑材料(电子档、纸质档各一份)。除此之外,还需准备用于介绍候选人的推文的个人照片以及自我介绍(电子档word格式)。

5.有关选举具体事项请参见附件《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换届选举办法》。

附件一: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换届选举办法.docx

附件二: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主席团及部长参选申请表.doc

附件三: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副部长参选申请表.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