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501班举行专业指导见面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74

(通讯员 蔡晓冬)5月26日晚19:30,人力1501班本学期专业指导见面会于文澜205举行,专业导师卢亮担任主讲人

见面会伊始,卢亮老师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前景同学们做详细的分析说明,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接着,卢亮老师从自身的经验和身边的例子出发,对同学们关于考研、就业以及辅修双学位方面存在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解答,结合实际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发展的方向来做准备,根据未来打算进行学习、考证或者实习。

最后的答疑环节,卢亮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给出了一些工作上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沟通、勤做事、多学习,无论是选择工作或考研,都要根据自身需要来锻炼自己,培养自己

次专业指导见面会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之间的直接交流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受益颇深,对于自身未来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

(责任编辑 赖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