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墙绘行——记工商志协江零社区墙绘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264

(通讯员张星)为了促进文化社区、现代化社区的建设,工商志协于5月30日联合江零社区,在首义路街道江零社区举行了主题为“彩绘街道共建美好”的社区墙绘活动,为社区增添文化气息。  

经过工商志协活动小组成员的精心准备后,活动正式开始。社区中,负责绘画的志愿者仔细校对着图案;街道旁,负责上色的志愿者认真地描绘着花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荷、梅、松、竹、菊、兰,一边一角展现着志愿者们娴熟的绘画才能“礼”、“义”、“信”、“孝”、“和”、“谦”,一撇一捺彰显着和谐友善的社区文化。

活动持续进行了八个小时,在此期间,不断有学生前来参与,前期墙绘工作圆满完成。工商志协后续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通过社区墙绘活动这一平台,为建设和谐社区、现代化社区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墙绘不仅富有趣味,而且十分有意义,能为社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零社区的负责人也认为,社区那些经过精心绘制过的空白墙面,更能凸显社区的精神风貌,为社区增添人文色彩。 

 

18:00,志愿者们清理好活动场地后返校。工商志协希望通过后续的一系列活动为社区带来更多变化,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至此,本次墙绘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