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4级党小组党日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82

   (通员 郭俊杰)响应党支部号召,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2017年6月2日,市营14级党小组举行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日实践活动,参与对象包括市营14级党小组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

    活动由预备党员郭俊杰主持。他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及分析、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相关事宜;而后,他又介绍了党组织考察程序及有关资料,主要内容包括入党主要程序和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

党小组成员认真聆听了相关内容,并相互交流,就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踊跃发言。其中,孙旭同学讲述的关于自己产生入党动机的故事,令人感动。

活动最后,党小组成员回顾了以往关于端正入党动机的党课内容,并相互激励,一定要不忘初心,保持纯洁向上的入党动机,永不动摇。

至此,市营14级党小组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