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401党小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64

(通讯员 刘冰)为提高党小组成员的党员服务意识,响应党支部号召,2017529日和530日,人力1401党小组携手工商志协开展了武汉科学技术馆志愿活动和“彩绘街道、共建美好”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人力1401党小组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

529日上午830分,党小组成员到达武汉科学技术馆,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成员作为志愿者,进行了帮助游客换票、引导游客有序参观展馆、维持展馆秩序等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们耐心地向游客讲解设备使用方法,为游客指明路线,体会到了服务的乐趣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530日上午9点,党小组成员到达首义江零社区,开始了一天的义务墙绘工作。炎热的天气也不能阻挡成员们高涨的服务热情。成员各尽所能,协助工商志协其他志愿者,在一面面墙上彩绘上了以“孝、义、信、和、礼”等为主题的文字与图案,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区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本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党小组各成员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人力1401党小组也将在以后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鼓励小组成员切身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至此,人力1401党小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