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名家论坛”2017年第6期(总第8期)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28

  经济贸易系“名家论坛”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举办的汇集企业界与政界精英人士智慧与思想的平台,旨在与国内外政商界精英人士交流,促进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并共同构建“政产学研”四位互动的经贸类高级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主  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主讲嘉宾:黄云湖  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部长
主 持 人:黄漫宇  教授
时  间:2017年6月12日(周一)19:00
地  点:文泉北五楼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
  
嘉宾简介:黄云湖,2012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在《管理世界》、《世界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合作论文多篇。2013-2016年,负责主持中国湖北省与法国阿基坦大区政府合作项目-法国西南项目(法国历史上第一个政府产业品牌项目),期间多次参与法国前总理(BernardCazeneuve),法国驻华大使( 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法国驻武汉总领事(Philippe MARTINET)等中法重要政要会面。2014-2016年,连续三年以评委会主席身份出席”阿基坦-波尔多葡萄酒节”(华中地区最大葡萄酒节)。现主要负责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连锁直营终端管理工作。
 
内容简介:研究生期间,潜心学术对找工作有帮助吗?在校期间的实习真的有用吗?是该继续读博还是找工作? 公务员、银行、大国企、民营企业,怎么选择? 哪些准备工作会对找工作有帮助? 诸如此类,大部分研究生自进校甚至直至毕业可能都会面临的困惑,报告人将以分享亲身经历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一种新的思考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