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党支“党员在身边”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电商14级党小组专访清水源社区书记刘声贵同志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次数:73

    (通讯员 杨超凡)为持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化进程,深化学生党员对党史党情的了解,让学生党员们在实践活动中,加强思想信仰建设,提高党性修养,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在身边”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清水源社区是位于学校周边的一个社区,该社区平时开展活动丰富。6月9日上午,14级电商党小组对清水源社区书记刘声贵同志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访谈活动。

    首先书记介绍了自己和社区的情况,书记提到他们社区每周四都会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党员们学习理论知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每个月都组织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开展清洁家园、家教、法律讲座这样的活动,社区有一个5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提到社区的党员发展时,书记提到社区党员发展人数每年不多,严把党员发展关,对积极想入党的同志,要进行理论知识、平时表现、服务意识等多方面的考量,吸收先进优秀的人才入党。

    最后书记询问了14级电商党小组的党员情况,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时,书记说到,不仅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思想政治上追求进步,也要化理论为实践,多做实事,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与实践活动。参加访谈的党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