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党支“党员在身边”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市营14级党小组采访任磊同志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79

    (通讯员 冯鑫)为了在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上,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纵深,提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6月11日14级市场营销学生党小组开展“党员在身边”主题实践系列活动,采访了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4级的优秀党员任磊同志。

    任磊同志在2013年上交入党申请书,2014年成为预备党员,2015年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并且在2015年担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目前为止,任磊同志是市场营销专业唯一的一名共产党员,他是一位刻苦学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在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真正发挥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谈到入党动机时,任磊同志自己入党一方面是受父母的教育,另一方面是自身认为入党是对价值的追求。他说希望在党组织的栽培和培养下,在基层、在地方、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学识和文化,为社会创造价值和财富,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动力和目标。多年来党对他孜孜不倦的教育,使他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几十年的社会主义建设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够改正自我的错误,领导中国人民向新生活迈步,她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时,任磊同志说到,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一言一行;学习之余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参加访谈的党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