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322

    (通讯员水晶晶薛李静)2017年6月9日中午,工商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文泉北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陈连主持,刘淑君老师、水晶晶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18位发展对象依次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基本情况以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接下来入党介绍人水晶晶和郑陈连一一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两位介绍人立足现实,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发展对象今后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发展对象们虚心接纳所提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主持人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材料审查情况:18位发展对象均审查合格。之后发展对象回避,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18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表决。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为4人,实到3人,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投票有效。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王雨菲等18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刘淑君老师和水晶晶老师分别做总结发言。刘老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份文件的重要性,希望预备党员们真正起到榜样作用,并寄予厚望,预祝大家顺利转正。水老师对预备党员深表祝贺,同时也希望大家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在学院和班级起到思想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入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