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601班、工商1602班期末动员大会暨校区迁移说明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01

(通讯员 刘慧敏)6月9日晚19:30,工商1601班、工商1602班在文泽楼303教室召开了期末动员大会暨校区迁移说明大会,林杰辅导员担任主讲人。

大会伊始,林杰老师着重强调了要严守考风考纪,他一方面对首义校区良好的考试作风提出了表扬,鼓励同学们要延续这一好的传统;另一方面也举出往届作弊被抓的惨痛实例来警醒同学们。林杰老师还提醒了考试时要带证件,文具,草稿纸,不能带手机等事项。然后介绍详细了因特殊情况缓考报名的相关要求。

接着,林杰老师开始介绍同学们最关心的校区搬迁相关事项。他将基本事项讲述清楚后,设身处地提醒同学们买稍晚一些回家的票,搬迁时间可能因为下雨而推移,以及搬运行李谨防丢失,易碎物品随身移动等问题。林杰老师还讲到搬完行李后,原则上除学校组织社会实践队不得留在寝室,还要填写相关申请。

最后,话题转向暑期生活,林杰老师强调“建立好人生规划,不浪费假期时间”。计划考研的同学暑期可以学习数学英语等;保研的同学做好社会实践,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打算找工作的要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积极实习锻炼。林杰老师还强调暑期要注意安全,同时交代了返校时间。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期末考试有了更大的信心,对未来的挑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受益良多。

至此,工商1601班、工商1602班期末动员大会暨校区迁移说明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