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468

各相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7622日至23日在南湖校区举行,现将毕业典礼座位安排、学位授予仪式场次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毕业典礼

622日(星期四)上午8:3010:00

2)学位授予仪式

622日(星期四)上午10:3011:30、下午2:00-5:00

623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二、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艺术体育中心(简称“校艺体中心”)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指定带队老师组织本院毕业生(含研究生)参加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2、请各学院带队老师于621日(周三)下午4:00到艺体中心一楼集合,了解场内座位分布情况(座位安排情况详见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现场座位分配表》和附件二《2017届毕业典礼艺体中心座位分区示意图》)。

3622日早上,请各学院自行整好学生队伍(不得在浙晓广场整队),并于当日上午7:40前带到浙晓广场,由志愿者带领入场,8:10入场完毕。

4、请带队老师提醒毕业生参加典礼和仪式均须着学位服,在会场服从安保人员指挥,注意维护会场秩序并保持场馆清洁。

5、请各学院带队老师按照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安排表》提前30分钟组织参加仪式的毕业生在浙晓广场集合,并在志愿者带领下入场。

6、提前告知毕业生学位授予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学位授予仪式注意事项》),并依次按照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的顺序接受学位授予。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7615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现场座位分配表.xlsx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艺体中心座位分区示意图.pdf

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学位授予仪式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