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615

  2017年6月19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东生率专业负责人胡爱群和尹训红来我院调研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副院长胡川、人力资源系赵琛徽、营销管理系杜鹏和物流与管理科学系李海参与了座谈交流。
  胡川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王东生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教学改革举措。接着,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围绕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提出的问题,赵琛徽教授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与校企联盟,杜鹏主任介绍了案例教学与案例库建设、创新创业和MOOC课程,李海博士介绍了教学与实验软件、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
  王东生院长助理非常感谢我院为此次交流所做出的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对我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表示一定把这次交流到的好的经验、好的作法和好的实践带回去,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推动双方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并表示将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同时也希望能引进我院优质的硕博研究生充实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
  会后,两院老师合影留念,王东生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我院老师到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