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复习,诚信应考——物管1501班期末动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05

(通讯员 朱强6.15日晚19:00,物流管理1501班于文澜105教室举行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动员班会。期末考试临近,为了呼吁大家诚信应考,抓紧剩下的时间认真复习,为期末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特此举办期末动员班会。班长叶棉负责本次班会的主持。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叶棉的带领下,班级同学认真聆听了关于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的倡议书;其中,叶棉特别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指出诚信的应考氛围永远是公平竞争的基石,希望大家都能从容面对,用最好的心态,最优异的表现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接下来,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姓名,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积极响应诚信应考的态度。最后,主持人叶棉向大家重申了关于期末考试的若干注意事项,主要包括:规范作答,态度端正;沉着冷静,仔细分析;注意时间,合理分配;做足准备,笔证齐全。

至此,物流管理1501班期末考试动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