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赵宣 摄影:陈丽贞)我院与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暨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于下午14:30在文泉楼407会议室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川、人力资源系主任赵琛徽、农林管理系副主任姚升保、物流与管理科学系李海、市场营销系袁春平和陈敬文,以及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卢抗女士一行三人出席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胡川副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对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与专业特色、科研水平与人才培养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
  随后,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卢抗女士高度赞扬了工商管理学院“政产学研用”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合作形式,介绍了棒谷的公司概况、业务内容、核心优势等,对我院与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内容和方案进行了重点说明,包括针对优秀学生的“BG Seed培养计划”、教师挂职锻炼、科研项目支持以及跨国文化调研等。

  之后,胡川教授指出,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跨国的电商平台,管理有效,成果斐然,一定能够为我院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与实习就业平台。同时,工商管理学院具备优秀的师资力量与学生资源,一定能为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活力。最后,他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预祝双方的合作圆满顺利,并与棒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卢抗女士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
  双方代表互相授予基地建设牌,并愉快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