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60

               612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就68日我校接受湖北省高工委关于党员发展和党费检查工作的情况进行反馈和交流。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书记李芳、组织员辛忠孝、刘淑君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曾洁首先就68日我院14级本科生党支部接受省高工委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检查和自查,将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院党务秘书甘莎补充了有关党费收缴和规范台账的问题,院组织员刘淑君和辛忠孝就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材料撰写进行了强调。院党委书记王华路结合党员发展和党费检查目录逐一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以更加严谨和务实的态度、更加专业的精神对待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各个环节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