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费显政教授率队出席2017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194

  2017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孙洪庆副教授、王新刚副教授、冉雅璇老师以及硕士研究生龚宇和聂燕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论坛同期,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还于6月30号举办了全国MBA培养院校《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本次论坛邀请了国际著名营销学者、杰出海外华人营销学者以及国内知名营销学者和企业界人士担任主讲嘉宾。采用嘉宾演讲与主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基于中国新经济和“互联网+”的发展背景,重点围绕大数据、社会化、移动化等给市场营销管理带来的各种挑战、营销科学各领域当前的研究现状与未来趋势、营销科学新的研究方法与交叉前沿领域、营销科学应用于实践等主题进行交流。本次论坛还邀请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天集团等著名企业代表共同开展学术与实践的研讨。

  本次国际论坛分享了美国芝加哥大学奚恺元教授《联合评估与分别评估:回顾和展望》等总共21个主题的学术成果报告。其中,我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受邀担任了6月30号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主题4——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张实教授的题为《挑战性的时事评论及在线案例——模式、意义与技巧》的主持人以及7月1日上午场次主题5——上海纽约大学的从陈宇新教授《The Strategic Inplications of Smart(AI-enabled)Product and Service》(中文题目为《智能产品与服务的战略启示》的演讲主持。

  此外,我院冉雅璇老师在6月30号营销青年学者论坛——消费者行为分论坛演示了主题为《乐趣还是限制?品牌仪式对消费者购买意愿的双刃剑效应》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点评嘉宾的一致好评和奖励。
  为期两天的学习与交流,使各位参会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对市场营销领域最新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