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6

(学生记者 谭美莉)为更高效更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831日下午15:00在文泉北楼506会议室举行2017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院党委副书记李芳,本科教学办吴诗荣,分团委书记赵和楠, 2017级辅导员尼加提·艾买提、胡盈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和楠老师对志愿者们暑期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本次动员会基本流程作了介绍。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讲到,2017年我校首次使用网上迎新系统,尽管系统存在些许弊端,但其使用标志着一个新阶段的到来。在迎新志愿服务过程中,希望志愿者们向广大2017级新生展现良好的校院形象与个人形象,客观公正地向新生传达相关信息。此外,李芳副书记还强调志愿者要有担当、有责任心,在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让新生感受到良好的学校氛围。

接着,副院长费显政向在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工商(国际班)“4+1”双学士+硕士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此项目实行“4+1”三学位、双校园培养模式,即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本校学习4年,之后可选择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或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学习1年。对于完成全部学分要求、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我校授予双学位——主修管理学学士学位(工商管理专业)和辅修经济学学士学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最后,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对志愿者们下一阶段的迎新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志愿者们迎新当天需认真核对新生通知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同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若有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助理解决。此外,尼加提·艾买提老师提醒志愿者统一穿戴制服、帽子,以良好的个人形象迎接新生的到来。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任心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