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地产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823

一、企业简介

关键词1:央企典范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是世界50024企业、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全资成员企业,是中建五局旗下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具备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

关键词2:地产精英

公司从事中高端住宅、商业地产和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物业管理等业务公司总投资额超300亿,总资产近170亿,净资产11亿,土地储备600万平米人员规模近2000人。开发项目20余个,遍布湖南(长沙、株洲、湘潭、宁乡、岳阳、衡阳、常德、益阳)山东(济南、烟台)、江西(南昌)、重庆、广西(南宁)等区域

2015年,获得长沙销售“三冠王”称号;2016年销售规模位居长沙前十;2017年领跑长沙销售市场。

关键词3:品质为王

公司相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房地产行业最高荣誉“广厦奖”、湖南房地产行业“金芙蓉奖”最佳品牌企业奖、“湖湘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等数项荣誉,中建•麓山和苑、中建•芙蓉和苑、中建•悦海和园等项目荣获“中国地产十大最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中国最具人气楼盘”、“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等奖项,跻身湖南房地产企业前列连续2年荣膺华中地区品牌价值Top10

二、英才招募

  • 招聘要求

学校: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国内“985”或“211”院校,建筑类重点院校。

学历:2018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建筑地产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 需求专业

职能管理类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房地产经营、土地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类、中文类、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企业管理等

设计工程类: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室内设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等

  • 薪酬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后年薪10万左右)

     2.薪酬组成:岗位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兼职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效益工资、专项奖励(营销奖、回款奖、创效奖、降本增效奖、运营专项奖等)。

3.对见习期新员工实行保底奖金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

4.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 招聘流程

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网参与测评(网站:http://cscec.zhiye.com,测评结束后打印结果现场投递)→登录中建五局网申平台网申→胜任力在线测评→校园专场招聘会→投递简历(网申时下载五局标准简历并打印,可附本人自己制作的简历一份,钉在一起)→简历筛选与评估→第一轮面试测评→第二轮面试测评→签约录用→入职报到

说明:中国建筑统一测评时间为四个阶段,分别为712-22日,727-99日,914-106日,1011-116日。

  • 网申方式

第一步:登录网站http://cscec5b.zhiye.com/在线网申。

第二步:下载五局标准简历打印带至招聘会现场进行投递,现场投递简历时可附本人自己制作的简历(1-2页纸为宜)一份,导出简历在上,个性简历在下,装订在一起,不要附各类证书和成绩单原件,证明材料可在面试时呈交面试官查阅。

第三步:网申结束后,测评系统会自动向您登记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邮件,内容包括胜任力在线测评网址、测评账号、测评要求,请您在参加现场招聘会之前完成在线测评。

三、人才管理理念——七成定律

  • 看人上70%是优点,30%是缺点,就算是优秀人才;

  • 知人上:用70%的注意力发现人的长处,用30%的注意力发现人的短处;

  • 用人上:当候选人能具备应征岗位70%的要求就可以使用;

  • 管人上:一个团体70%的人符合职位要求,工作尽心尽力,就是不错的团队;

  • 容人上:对别人给你提的意见和批评,要花70%的精力去反思自己,花30%的精力去考虑别人的意见是否合理;

  • 做人上:能做到有70%的人认可你就算不错。

四、人才培养品牌——青苗计划

中建信和地产“青苗计划”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方案,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新员工铸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发展平台。“青苗计划”下设“选苗”、“育苗”、“壮苗”三个子计划,并在每一个阶段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 实习体验

我们为有志加盟的同学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与入职前的体验活动,使同学们提前深入了解中建五局和信和地产,缩短入职适应期。实习分为两个阶段:20182-5月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中已签约五局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20187-8月为部分优秀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

  • 入职培训

我们安排了军训、入职仪式、课堂教学、主题讨论、文艺晚会、体育竞赛、演讲比赛、信和夜校授课、网络教育学习等丰富的入职培训活动,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蜕变。

  • 导师带徒

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导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 轮岗计划

我们提倡青年员工在相关的岗位之间进行轮岗锻炼,大力推进青年复合性人才培养,促使员工掌握更多工作技能,加快员工成长。

  • 专业培训

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 信和学堂

我们建立了中建信和学堂作为中建五局企业大学,与知名高校合作办学,开设6大学部和18个分部。通过整合开发内外部培训资源,建立完善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

  • 网络教育

我们建立了网络教育培训中心,能提供一千多门通用类及专业类课程,员工可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兴趣,随时登录网络教育平台进行在线学习与能力考试。

  • 沟通交流

我们设立了董事长信箱、协同平台、微信公众账号、微博、青年论坛、青年人才座谈会等沟通渠道,建立领导与员工谈话制度,及时了解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建议需求,关心员工发展。

  • 职业指导

我们通过一对一谈话、问卷调查、绩效评估、素质模型、能力测评等方式,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锚,进行职业发展定向指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过程中迅速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路”。

  • 接班人计划

我们在毕业三到五年的青年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通过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才,成为企业人才梯队的一员。

  • 绩效提升

我们建立了“金条加老虎”的绩效管理机制,坚持“公平公正、业绩导向”,奖优罚劣,促进员工绩效水平螺旋上升。

  • 职业通道

我们建立了行政管理、项目经理、专业技术、工勤技师四大职业发展通道,搭建了施工项目青年员工成长培养路径图,详尽设计了青年员工在五局的成长路线、培养载体。

  • 激励体系

我们建立了全局统一的激励体系,坚持“效率优先、注重公平”,岗位靠竞争、晋升凭德才、薪酬凭绩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经理

联系电话:0731-85699755  18973139803

招聘邮箱:642047402@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

公司网站:http://www.hnzj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