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李佳雯辞行母校谢师恩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002

97日,我院2017届贸经专业本科毕业生李佳雯同学返回母院,向帮助了她四年的领导和老师辞行。

20139月,李佳雯坐着轮椅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儿童时期交通意外让她的脚落下残疾四年大学生活中,李佳雯不仅克服了生活带给她的各种磨难和挑战,还积极参加了大学生创新训练、互联网+创业大赛等学术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同时回馈家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她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被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硕博连读继续深造。她的故事被我校校报、新闻网以及《中国青年报》《长江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收获了中南大师生校友和无数热心人士的关注点赞。

97日本是李佳雯启程前往中国人民大学报道的日子,临行前,难忘大学四年母校给予的关爱,特地返回学院向老师们辞行。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李佳雯受到了全体院领导和系主任的热情接待。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她未来的学习规划和生活安排,并对她自立自强的精神和知恩图报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佳雯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关心。她表示,中南大的四年是她一生中最重要也最难忘的时光,她会谨记恩师们的教导,不忘自己中南大”人的身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和社会。最后,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代表全院师生向李佳雯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她在新的环境里生活顺心,鹏程万里,并希望她能继续怀揣梦想,传递爱心,成为祖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