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91

1、企业简介:

中建二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组建于1999年,代表中建二局行使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生产经营权。上海分公司连续九年在中建总公司所有区域公司中综合实力排名前三。2016年公司合同额303.7亿元,在册职工总数为3145人,员工平均年龄29,青年员工是公司的主要管理力量,35岁以下员工总数的79%。公司为青年人才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能力导向发展平台及安全舒适较高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先后优质高效承建了66个万达广场,参建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浦东国际机场航办楼、浙江财富金融中心(浙江第一高楼)、桐庐富春江励骏酒店等多项综合性重点工程;承建上海达安花园、南京上坊保障房、南京仙林湖万科等大型住宅房产工程;承建上海迪士尼乐园武汉东湖秀场及其国内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南通华强游乐场、宁波罗蒙环球城、徐州彭城欢乐世界、长沙恒大童世界等多项文化旅游地产工程;在基础设施和工业领域承建海宁市体育馆、上海交大体育馆等多项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公司与万达、万科、恒大、华润等十余家大业主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在施项目共计100个,在施总面积达2471.38万平方米。2016年单项工程合同额达9.34亿元。

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提供一流的建筑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所承建的环球金融中心工程获中国土木工程设立的最大奖项“詹天佑奖”,海宁体育馆、上海交大体育馆、南京上坊保障房获得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大众仪征新建总装车间、富春江桐庐励骏酒店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安徽华能巢湖电厂项目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等多项荣誉,九次蝉联“上海市外地进沪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三十强”。

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秉承“为业主创造更大的价值”的经营理念及“超越”文化,坚持“更快、更好、更强”的企业宗旨,以诚取信、追求卓越,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顺应国家及中建总公司“十三五”规划,公司在以房建为主营业务的同时,向“投资+基建”方向转型,坚持规模快速增长,树立品牌形象,同时将融投资作为带动基础设施施工发展的主要方向,并积极贯彻执行股份公司、局走出去战略,拓展海外业务。

更多公司详情及招聘信息请关注公司网站http://www.cscec2bsh.com

  

2行业地位:2017年中国建筑位列全球五百强24位,全球建筑业第一;中建二局上海公司中建总公司40余家区域公司中综合实力连续9排名前三;2016年全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在总公司区域公司中排名第一

薪酬福利:项目免费提供食宿,缴纳上海社保、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职业规划:计划毕业后三年发展成为项目中层管理人员五年发展成为项目高管

培训体系:每年更新年度培训计划,2017年年度培训基金800万元

3、工作区域:

  1. 以上海为中心

  2. 沪宁高速一条线连接的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等江苏片区

  3. 沪杭甬高速一条线连接的嘉兴、杭州、绍兴、宁波、温州等浙江片区

  4. 合肥为中心的安徽片区

  5. 青岛、烟台一条线连接的山东片区

  6. 长沙、武汉、荆州等湖南、湖北片区

  7. 海外地区

公司贯彻“大业主、大项目、大项目经理部”和区域化的发展战略,工作区域相对固定。

  

4、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房建、道路与桥梁、隧道、轨道、铁路、地下空间方向)、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城市与地下空间、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学/金融学、安全工程、材料工程、物资管理、水利水电、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暖通)、给排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学、装饰设计、建筑园林设计、工程管理/造价、消防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工程审计、市场营销、英语(建筑相关)

  

5、招聘线路:

片区

宣讲及招聘行程

京津

96日北京交通大学、、918日天津大学、921日中国人民大学

西北

911-915日(兰州大学、长安大学)

东北

911-927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吉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东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

华中

919-929日(南昌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西南

925-929日(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华东

109-1017日(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

山东

冀豫

109-1017日(山东交通学院、郑州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

华南

1018日华南理工大学

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更多详情可关注局沪微校招,微信号“cscec2bshhr

  

6、联系人及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人:方先生电话:18616787876

联系人:王小姐电话:18516028792

联系人:吴先生电话:18516146001

招聘期间咨询热线 021-61635702 联系人:李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cscec2bshhr@126.com

简历投递网址:http://campus.51job.com/cscec2bsh(上线中,可投简历至邮箱,邮箱实时查看)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携带纸质版简历,现场投递简历并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