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42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2017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名列全球第39位,并再度蝉联中国大陆非国有企业第一位。2017年《福布斯》杂志全球上市公司2000排行榜中,中国平安名列全球第16位,在中国保险企业中位列第一。同时获得2017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8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 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股本达到210亿元人民币。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1家分公司,22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以保费收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平安产险规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下设21家地市级三级机构,91家四级机构,员工近5000人。2016业务规模131亿2016年预计151亿。

为什么选择我们:

健全的培养机制

平安斥资4.5亿在深圳建造了平安大学,并在全国104家分公司的培训中心的支持下,共打造了200门面授课程、1330门网路课程、培养了近30000名专职讲师,为集团全体员工打造高质量、全方面的培训体系。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月均收入6000以上(因学历、岗位不同有所差异)

完善的福利保障

六险二金+节日福利+旅游激励+带薪年假+免费体检  

公司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8优秀毕业生,中国平安,得您的加盟! 

销售类岗位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方向:各渠道销售

岗位要求:

1、2018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考虑)

2、专业不限;

3、性格开朗,乐于与人接触;务实,脚踏实地。

4、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及发展目标。

5、有从事销售的热情和意愿。

职能管理类岗位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方向:渠道管理、产品支持、业务推动、运营管理、数据分析等

岗位要求:

1、2018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考虑)

2、金融、经济、管理、营销、数理统计类等优先;

3、认真负责,脚踏实地。

4、有思想,明确自己从事的职业及方向。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近期生活照一张发送至:

wangweihao059@pingan.com.cnyutian030@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