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百强万宝盛华(武汉)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01

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成立于1948年,全球财富500强美资企业,是全球人力资源行业的开创者,也是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作为职场专家,我们每天帮助超过600,000求职者在不同的行业和技能领域找到有意义的工作。我们通过旗下多个品牌公司,服务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00家客户,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寻访、管理和发展人才。

2016年,万宝盛华集团已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并被《财富》杂志誉为“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巩固我们在人力资源行业中最值得信赖与最受赞赏的品牌形象。

万宝盛华(武汉)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集团旗下品牌experis,专注于中高端人才招聘,我们将立足本土,整合全国资源与世界五百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猎头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中高端人才寻访服务。

我们期待有更多热爱并有志投身于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也将为优秀的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事业平台,并以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为保障,助您一起实现事业与人生的辉煌!

★管培生5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顾问收集目标行业的客户信息,分析研究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2、根据客户提供的职位,寻访适合该职位的候选人;

 3、协助顾问联络候选人,安排候选人面试;

 4、协助顾问完成业绩指标,有效执行顾问的工作安排;

 5、按照要求完成相关的候选人报告。

任职要求:

 1、21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届应届毕业生;

 2、喜欢与人打交道,善于与人建立联系;

 3、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晋升机制:

寻访员→助理顾问→顾问→高级顾问→团队经理→合伙人

★我们的福利:

高底薪+卓越奖金计划;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双休、逐年递增的年休假;

员工生活福利丰富,包括各种补贴、员工生日会、不定期主题聚餐等;

专业、系统、全面、完善的顾问培训发展计划;

明确清晰的晋升通道,清晰的发展路径及广阔的合伙人发展平台;


工作地址:武昌区汉街环球国际中心3号楼1403室

联系电话:027-87743331

简历投递邮箱:shelly.zhang@eb.manpow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