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90

一路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914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博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院长钱学锋、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费显政、胡川、吴海涛以及博士生导师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

钱学锋院长首先对2017级博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博士研究生们能够提高对自我的要求,结合实践经验,更加深刻的理解所研究的内容,同时强调为学先为人,德才兼备方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随后,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向博士研究生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对博士毕业的学术要求和学院对博士生管理的基本规范,希望博士研究生们能够多与导师交流,多向导师学习,同时密切关注学院动态以及研究生办公室的相关通知,务必牢记博士期间的每个重要时间节点。

    负责博士研究生相关工作的罗尚秀老师根据以往的经验,总结分享了博士研究生在开题、答辩、毕业过程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容易疏忽的诸多问题,叮嘱博士研究生们务必谨记,对自己负责

2017级博士研究生新生们在聆听发言和介绍后,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在座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博士研究生对今后的学术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