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记工商志协“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49

(通讯员 张星)秋雨过后,武汉依旧烈日炎炎,新生军训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使我院2017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关怀,9月14日,工商志协在首义校区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下午13:30,工商志协志愿者提前来到首义校区,将活动所需饮料和吸管一一清点,小心分装,并搬运到军训场地。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大一新生共六百余名,分为六个连队集中在新运动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运场一角的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将饮料分装在每个箱子里面队伍前列的志愿者依次取出饮料让前排的新生传递下去,更有志愿者走进队伍中将饮料亲自送到新生手上。


下午17:00,活动结束。为保证训练场地清洁,志愿者们将饮料瓶逐个回收后返回南湖校区。

本次“送清凉”活动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良好风貌2017级新生代表也说到,在严酷的军训期间,师兄师姐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到惊喜和感动。更有一些新生表示,希望自己明年也有机会参与“送清凉”活动,将志愿精神传承下去。

至此,工商志协军训期间“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任心贝 乔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