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校园民歌大赛演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42

    

  

为了发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通过文化向导作用,引导我校大学生热爱生活,青春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集中展现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演唱等方面的优秀文艺人才,我校将于本学期举办校园民歌大赛。我院为了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将于全院范围内招募民歌大赛演员,选拔优秀人才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比赛。

现将此次演员招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项目

1.演唱:每位选手需现场清唱一首民歌,要求演唱音准较好,节奏均匀,有较好的台风。所选曲目积极向上。演唱时长为1-2分钟。

2.伴舞:每位选手需现场表演一段民族舞,要求选手肢体协调性好,表现力强。表演时间为1-2分钟。

报名者可任选其一或两者皆选。

二.报名要求

1.参赛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男女不限。

2.报名方式:填写下方所附报名问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921日(周四)晚八点。报名截止后,文艺部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报名选手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

三.其他事项

文艺部将在微信平台上及时公布工作相关情况,请参赛者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 znufegswyb)。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文艺部负责人:蒋冰 15271889689

问卷链接: https://www.wjx.top/m/1662795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