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钱学锋教授一行赴校友企业汤臣倍健调研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886

 

 918日至920日,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院长、博士生导师黄汉民教授、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吴英娜副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阙胜齐来到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校友工作。

  

  汤臣倍健由我院贸经87级校友梁允超等人创立于199510月,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201012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目前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中有多名我校校友。

  

   919院长钱学锋一行参观了汤臣倍健珠海生产基地,产品研发中心和透明工厂。汤臣倍健拥有国内保健食品行业内第一个“透明工厂”,是全球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补充剂生产基地之一,率先在行业内开放供各界参观,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现场见证全球十数个国家、100多个供应商的优质原料,汤臣倍健已与全球顶尖的原料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新西兰恒天然、巴斯夫、帝斯曼、不二富吉(中国)、瑞士龙沙、巴西Apis Flora、挪威BLT、丹麦Arla等。

     919日晚和20日上午院长钱学锋一行分别与汤臣倍健总裁梁允超、汤臣倍健人力资源、全球采购、营销管理等管理人员和在汤臣倍健工作的校友座谈,梁允超等校友回顾了在校四年的生活和学习,表示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黄汉民教授回忆了87级贸经学生在校学习、毕业实习的情景,对校友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钱学锋院长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梁总的母校全力支持汤臣倍健的发展,将派出智囊团与企业高管头脑风暴,在人才培养、市场拓展调研、学生实习实训、电子商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初步达成了建立产学研基地、探索其他合作模式的意向。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