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30

    (通讯员 彭跃辉)914日中午12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在文泉北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列席本次会议现场。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候选人参与会议。秘书处副部付心怡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付心怡对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候选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正式开始。接着进行会议第一项,宣读学生代表产生办法。主持人介绍了学生代表的参选条件和产生办法,明确学生代表候选人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善于团结同学,能正确行使学生的民主权利和监督权利等要求。

    随后,进入会议第二项,宣读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主持人宣读通过自荐、他人推荐等方式上报至学院,并经过资格审核和全面考察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其中,20177人,201615人,201510人,20142人。

    接下来,进入会议第三项,投票选举正式学生代表。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主持人宣读各候选人信息,并依次进行举手表决。通过民主投票,34位学生代表候选人通过选举,正式成为学生代表。

在选举完学生代表后,进入会议第四项,投票选举常任代表。通过各年级推荐,学生会从学生代表中拟定出6位常任代表候选人。主持人宣读各候选人信息,并依次进行举手表决,同意人数过半则候选人成为正式常任代表。在民主投票下,包帅、李芃春、杨静、徐皓琦、张丽、周沁旋六名同学通过选举,正式成为常任代表。

    最后,学生会主席黄千芷上台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明确报名表的规范化和讲解提案表填写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正确行使学生的民主权利和监督权利,密切联系学生,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和学院贡献力量。

    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