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各班首届班委选举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378

    (通讯员 黄一源)有效地开展班级活动进行新生班级建设,92116:30,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各班分别于首义校区文瀚楼、文润楼和文津楼举行班委选举会议。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赵和楠老师,17辅导员胡盈老师和尼加提·艾买提老师出席各班会议,各班辅导员助理担任会议主持人。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助理对刚刚过去的军训生活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提醒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随后,辅导员助理们宣布选举流程,对班委竞选规则进行充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


    竞选环节正式开始,各班同学踊跃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有限的时间内向全班同学展现自我风采。在竞选时,有同学自信满满,有的同学略带羞涩,有的同学幽默风趣,也有的同学直抒胸臆……竞选过程高潮迭起,令在场同学回味无穷。大家为班级建设作贡献的高涨热情,展示出工商学子勇于挑战、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竞选演讲完毕之后,各班同学向上台竞选的候选人报以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经过谨慎的思考之后,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自己心目中可以胜任班委的人选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会议最后,辅导员助理各班班委选举活动进行总结,希望班委能够始终坚持为班级同学服务的态度,为建设更好的班集体、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逐梦之旅,即将启航。期待各班班委与全体同学携手,一同书写出如夏花般绚烂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