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601班班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132

    (通讯员 左敦)921日上午10:00,人力资源管理1601班于文澜楼204教室开展了“维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陈安菲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兰佳与班长陈安菲发放了有关网络安全维护的基础知识问答试卷,同学们自行作答后兰佳公布正确答案,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有一个初步认识。

接着,陈安菲与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了“维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倡议书。该倡议书倡导我们要做网络安全的倡导者、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和捍卫者。为此,我们要主动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网络安全的忠实倡导者;主动学习各种网络安全知识,了解并掌握常见网络安全事例、惯用手法以及防护措施,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要采取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广泛传播安全网络知识,让安全网络知识进校园;积极参与行动,争当践行者,主动拿起法律的武器,履行网民义务,加大对网络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名学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学校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打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陈安菲再次总结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多加关注网络安全问题,提高对虚拟网络的警惕性,学会自我保护。另外,陈安菲还代表全体新任班委向全班同学表决心,将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做好班级工作,建设优秀班集体。

至此,人力1601班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