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专业介绍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94

    (通讯员 李芃春)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已怀揣着梦想步入中南大的校园。为使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工商管理学院于921日下午1500在文瀚楼和文津楼举行了各专业的介绍会。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副院长费显政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黄汉民教授、曹亮教授、经济贸易系主任黄漫宇教授、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副主任姚升保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石军伟教授、营销管理系主任杜鹏副教授、副主任陈瑞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伟副教授、农业经济管理系主任邓远建副教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敬文老师、物流管理专业李喆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教授等领导老师分别出席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院长钱学锋教授在出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会时,以当今国际热门话题中国“一带一路”政策为切入点,就该战略背景下的挑战和机遇为同学们做了解释和分析。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大家亲切交流大学生活和学习,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专业概况,赢得了阵阵掌声。经济贸易系主任黄漫宇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充分交流,将贸易经济专业介绍会推向高潮。各系主任和专业老师就专业的发展和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就业前景以及专业的学术研究水平等方面为新生们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各位老师对即将开始全新大学生活的工商管理学院新生提出了要认真学习、热爱生活、积极进取、树立自信等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间,把握青春,用四年时间开拓进取,成为国之栋梁。


    最后,各专业同学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讲解,答疑解惑,为新同学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为师亦为友,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对新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无微不至的关心。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