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83

学生记者 任心贝 胡隆俊)选你所爱,爱你所选;以梦为马,驰骋天涯。923日上午930,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在我校首义校区首义会堂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学生分团委副书记刘子铱同学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前,刘子铱简单介绍了团学志内部结构,并以招新宣传片向新生进一步展示了团学志部门情况,使新生对各部门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短片再现了各部门活动的精彩瞬间,引来新生们阵阵掌声。

大会伊始,体育部进行大运会运动员招募动员。大运会照片记录了工商“六连冠”的辉煌,夺冠瞬间依旧振奋人心。新生们深感震撼,跃跃欲试。可以预见,工商学子将继续秉承“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前,唯我工商”的工商精神,在大运会上展现工商风采!

随后,宣讲会迎来高潮,各部门依次进行部门宣讲。组织部以独特新颖的rap吸引了观众眼球。新闻网络部的宣传片以《何以笙箫默》的唯美片段开头,将新闻人的独特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体育部则向同学们展示了“六连冠”光鲜和荣耀背后所有体育人的坚守与付出。可以说,各个部门也都亮出自己的特色活动和优势,无论是新媒体工作部的官微运营,秘书处的“工商十佳”,还是编辑部的“梦启中南”和“书香工商杯”话剧视频大赛,无论是公关实践部的 “职场有约”系列活动,亦或是学术部的“学术文化节”及科研部的科研资源,都吸引了台下众多新生的眼球。文艺部下设的艺术团现场则展示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生活服务部则带来了一段美妙的模特走秀表演,充分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最后,志愿者协会通过介绍各类志愿活动,如关爱自闭症儿童、社区爱心行等,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获得一片掌声。

整个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黄小迪 乔楚婷)